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Sheng Tong Company Profile Sheng Tong_Good Locks Products Services Back HomePage
English 繁中版
盛同有限公司簡介

關於盛同

 

盛同創立于1980年,近年來專注于制鎖之開發,深受業界信賴。本着為客戶至上,提高品質的精神,不斷開發新制程,預期能成為製鎖業的領導廠商。盛同有限公司(SHENG TONG HARDWARE CO., LTD.)在中國與台灣從事專業各式鎖類設計與製造之專門廠。

在制鎖業界也經歷了二十餘年,累積了相當優良的技術和豐富的經驗。產品也已經遍布世界各地:美洲、印度、中國、加拿大、墨西哥、東南亞等等國際市場均有外銷本公司之產品,經長時間使用後,本公司之顧客對盛同制造之專業技術均有不錯之口碑。

本公司提供給客戶的服務不祇是提供,而是要提供一份精準耐用的技術和安全無虞的保障,使客戶在廣大的市場中更具競爭力。

敝公司專業于制鎖有二十多年經驗。本公司具備制鎖精度均獲各界的信賴與認可,秉持的就是品質至上服務至上的原則,而今後更將繼續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迎接二十一世紀的挑戰。

@ SHENG TONG HARDWAR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
Design by IDIS